News

    欢迎使用JIA编辑部润色服务
  • 应广大作者的需求,JIA编辑部依托其综合性农业学科的优势和丰富的国际专家资源,于近期开通了英文论文润色服务。所聘请的润色专家为我刊国际编委,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英语为母语的资深学科领域专家。专业背景涉及作物、园艺、植物保护、农业生态环境、畜牧兽医、食品、农经等农业科学领域,不仅可以在语言上进行修改润色,还可以在专业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服务对象
    目前润色服务重点针对本刊作者。润色稿件与责任编辑联系,润色后返回作者保留修订痕迹和批注的文档,以方便作者核对。如作者需要,编辑部可出具带编辑部印章的电子版润色证明函。
     
    润色周期
    润色周期为一至两周(视稿件质量而定),如时间上有特殊需要,请提前告知责任编辑。
     
    计费方式
    计费方式为先润色,后付费。每个单词0.4元人民币,以word自带计数功能测算值(字数)为准,参考文献不计入内。
    如文件超过3兆,请删去图表,保留图题或表题。
     
    付款方式
    邮局汇款:100081 北京海淀中关村南大街12号 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编辑部 
    附言注明“稿号+润色费”
     
    银行转帐: 
    户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
    账号:11050601040009874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北下关支行
    附言注明“稿号+润色费”
     
    关于缴费
    润色费用可并入版面费一并收取并出具发票(稿件录用),也可单独收取并出具发票(稿件没有被录用)。
    单独交润色费的作者,转账后请e-mail通知责任编辑转账方式、金额、稿号、转账人姓名、发票抬头和详细通信地址,以便快速寄送发票。
    与版面费一并缴纳的作者,出版前按照相关通知一并办理。
     
    免责声明(重要)
    经过JIA润色服务的文章,录用与否仍基于严格的同行评审,与是否选择了我们的语言润色无关。
     
    联系我们
    作物科学栏目:
    王宁  010-82106279;  wangning01@caas.cn

    植保(昆虫)、土肥、灌溉、农业生态栏目:
    孙鲁娟 010-82106279;  sunlujuan@caas.cn

    植保(植病)、畜牧兽医栏目:
    张娟 010-82106280;  zhangjuan@caas.cn

    园艺、食品、农经栏目:
    翁凌云  010-82106280;  wenglingyun@caas.cn
  • Pubdate: 2018-07-31    Viewed: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