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动物流感病毒”专题约稿函
  • 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JIA,《农业科学学报》) 是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的农业综合类英文期刊,是中国农业科学领域顶级的综合性学术期刊。 

    受JIA主编、中国农业科学院万建民副院长的委托,栏目主编陈化兰院士将组织一期主题为“动物流感病毒”的专题。包括动物流感病毒的流行病学致病机制及免疫学等领域的内容,将全面反映国内外动物流感病毒领域的前沿研究。

    本专题将组织10—20篇的综述性论文原创性研究论文快报综述性论文将选择国际具有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与领域专家牵头撰写,就该领域的历史与前沿动态进行系统综述。原创性研究论文将聚焦国内外研究前沿和热点。快报将发表最新的研究成果、动向快报及快讯,要求新颖、篇幅短小。

    在此,我们特别邀请您为本专题(刊)贡献您的大作,以期提高JIA的学术影响力,促进学科发展。

    为便于有序组织,盼望您在百忙之中予以回复,殷切期望您赐稿;也期待您办好本专刊的建议与提议,编辑部将后续跟进,与您保持密切联系,为您解答组稿、编辑等方面的疑问。 

    该专题采用快速审稿、录用后3天内网上在线发表。论文投稿请在7月30日前在线提交,网址如下http://www.chinaagrisci.com/Jwk_zgnykxen/EN/volumn/current.shtml 

     
    感谢支持!
     
     
    JIA兽医栏目专题联系人:
    栏目主编:陈化兰(chenhualan@caas.cn)
                      赵东明(zhaodongming@caas.cn)
    责任编辑:张娟(zhangjuan@caas.cn, 010-82106280)

  • Pubdate: 2018-04-09    Viewed: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