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关于《农业科学学报》(JIA)论文中地图使用的说明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77号《地图审核管理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所有公开出版物中涉及:全国地图;主要表现地为两个以上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的地图;香港特别行政区地图、澳门特别行政区地图以及台湾地区地图;世界地图及主要表现地为国外的地图;历史地图,均需通过国务院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审核通过,获得审图号。
    特请作者周知,投稿论文涉及以上形式的地图,需提供以下两种材料之一:

    一、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标准地图服务”网站下载(http://bzdt.nasg.gov.cn/标准地图和自制地图,根据论文需要选择底图制图,详见该网站。投稿时,请作者提供“地图来源说明”的文件,说明此论文的地图来源自国家测绘局网站,并标注该原始地图的审图号。

    二、不是以该网站提供的图为基础自助制图的作者,请联系有测绘资质证的出版社或公司,对论文涉及的地图进行审核证明。投稿时,请提供该出版社或公司的测绘资质证复印件以及证明材料。
    以上两种材料之一投稿时均需提供电子版,录用后需提供纸质版。
    稿件录用后,编辑部统一提交相关材料至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进行审核。如未通过审核,作者需按要求修改直至审核通过,否则稿件将不能出版。
    特此说明。

     

     《农业科学学报》

    (Jou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 编辑部 

                                                       2018年3月23日

  • Pubdate: 2018-03-26    Viewed: 241